電玩美少女 美腿 京都 最美女主播 J女郎 

蕙蕙子的東京小物
在時尚之都--東京
我仍然沒有血拼名牌的衝動
哪怕是拿香奈兒都比別人便宜很多
還是執著於這些娃娃類的小東西
住在歌舞伎町後面
晚上回去時都要穿過熱鬧的歌舞伎町
然後在巷口的拉麵店吃著拉麵算是晚餐
拉麵店的老闆用不標準的廣東話與我對談
問我來自何處?
我笑笑要他猜一猜
他說應該是香港人吧!
我沒答腔低頭繼續吃完那碗蔬菜堆的滿過碗的拉麵
拿錢給老闆找的時候
我開口說了句: 拉麵很好吃!
老闆這才明白我來自台灣
畢竟我們的腔調跟大陸人是不一樣的
這隻本尊比相片漂亮
可惜被我摔到了
蠻心疼的
這張手作書籤我用很久了
每次看旅遊書看到一半的時候
就將書籤放進看到一半的頁數
去做別的事情
等忙完了再繼續看
一張優雅的小小書籤
總是能讓我再度打開書本要神遊時
做個開端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博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