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島 麵西施 章魚哥 BJD 啦啦隊 

??氣氛佳 ?ω? 特香齋西餐廳98
店家網址--> http://www.tscr.com.tw/about.html
整家餐廳都滿有質感
天花板吊燈我也愛
我們這群來到板橋"特香齋西餐"幫貝貝慶生
這家餐廳風格很富麗堂皇~氣氛很讚
價位大約600~1000多元
成員~我.凱哥.貝貝.他阿姨.雅婷.憶陵.高個
我和凱哥自拍~這張我的臉好胖腫
凱哥幫大家在門口拍拍
祝福貝貝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唷
餐前酒
麵包~很酥..但我沒吃
怕後面東西會吃不下
酥皮濃湯好喝
日式海鮮湯
法式湯蔥湯~重口味
鮮蝦沙拉~有附草莓吶
我的沙拉很美.很特別的擺設
凱的沙拉魚類的
這份是我的特級牛排
這份900多元
我的紅蘿蔔上還插一個旗子好好笑哦
他們點餐方式有3種不同方案可搭配
分別是大家的主餐
他們的每道菜名都很長
這次我也沒去寫各個東西的名稱因為忘了
大家見諒囉
有些餐點我沒有照到
如果坐離我太遠的話
因為西餐的桌較長
所以大家坐位都有點距離
以致聊天彼此不是很聽的見?
拍食物也不方便
大家的不同飲料
餐後甜點~他們每道菜都不錯吃
因為我們彼此有互相交換品嚐
我的水果巧克力鍋
很不錯吃又好玩
吃到甜點~一位服務人員推出餐車
現場表演特技煮冰品的花招
最後淋上些許酒...就有微微火焰好美哦
詳情可以上網找尋.有網友也錄影哦很炫
作品完成.冰有少許酒味很香
送給壽星貝貝生日禮物.也祝福你10月預產期
可以生個正妹健康寶寶哦
閱讀人數
ivr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博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