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展 Wade 電玩 美女家教 利得彙 

微風秋冬季ㄉ目錄
昨天看了一本目錄
它裡面有項商品是
9.05克拉ㄉ鑽石
淨度:D
售價它是這樣寫ㄉ NT:1,090,500,000
請問大家看ㄉ懂多少錢嗎????
這是微風百貨公司商品ㄉ目錄而已喔
1顆要價1億多元
我再翻到後面1雙芭蕾舞鞋要價
9200,我怎麼覺得好便宜喔
然而、朋友間在談天。
去微風花大錢ㄉ人不少
每次去買都是指ㄉ店內商品說
這個.那個.那個.那個
我不要,其他全給我包起來我ㄉ司機在樓下
直接拿下去吧!
其實有錢ㄉ人在台灣不少,而沒錢ㄉ人在台灣也不少
所以現在ㄉ人都稱之為:M型社會
因為就2極化
不是極好就是極壞
那我們既不能賺大錢又不能讓自己真ㄉ沒錢
只好~~~~~~~~~
有個地方
也可以讓我們 小小人說這個.那個.那個我不要其他全給我包起來
這是什麼地方呢?????
請猜猜
.......
........
.......
不會猜不到吧
就是
?酥雞攤
除了這個.這個.這個我不要之外其他全都來一份
至少也滿足到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博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