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彥勳 桐花 MLB 畢業典禮 郭采潔 

明天妳要嫁給他啦!!!!!
每次看完命中注定我愛你後
都會讓自己心情很好
然而,想想我昨天在bbh網站裡
看到、、、、、
一篇篇最近媽咪們留ㄉ心情日記
都是
非常好ㄉ老公
卻!!都外遇,然後女生心痛ㄉ很
這是什麼社會呢?????
以前外面偷吃ㄉ機率沒那麼高吧!!!!!!
現在不管身上有錢沒錢ㄉ男人都可以在外面亂來
都是同一說法,老看家裡ㄉ會膩.........那
女人呢???
一輩子嫁到男人那,不見得個個都是不用做家事
小孩有佣人帶、老公又太有錢可讓老婆盡情花吧
況且每個女人也是家中心肝寶貝
女方家也是捨ㄉ放下女兒交給男方
換到ㄉ是
吵架?
打老婆?
爭小孩監護權?
外遇?
離婚?
幸福一輩子?
在台灣這麼小ㄉ土地裡什麼樣ㄉ故事都有!!
如果上帝再給我一個好男人(拜託這次要好ㄉ喔)
那我會用心經營我們ㄉ愛情
就像經營棒棒一樣
任何ㄉ人.事.物.朋友.情人.老公老婆
都是要用心經營ㄉ
我也想大聲說::::::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博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