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正妹 內褲 裸婚 洋基 美腿 

地球另一端
她是我的好朋友,我的老同學,我消失已久的姐妹....
很開心2010就有老朋友"""出現""",重點,還多帶了一位小朋友哩!! ^^
依稀記得那十六、十七年華的懵懂歲月,
愛擦黑口紅、愛穿很成熟、更不要說繽紛炫麗的指甲了.....大家都年輕過..
她從國小就知道,但不認識..直到高中才有緣當同學,
我知道,她英文超好,所以英文考試都靠她丟紙條;那她靠我甚麼勒????? 我忘了ㄟ~~絕對不是數學..
記得,以前考試大家都會分工,妳念英文、我念國文、她念三民主義...等,分工之細...(( 細到現在已忘光))
放學,在一起回家...如此過了三年...畢業至今已無法用雙手數支,
她在地球的另一端,好遠...
還好現今有網路這種東西....
又把我們的緣分繫在一起...
得知想再生第二胎,我好羨慕、又好佩服...
希望有生之年,我們能還有機會坐在轉角的咖啡店....一起笑...Miss YOU ===>>>維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博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