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溯溪 幸福水漾 金像獎 女球迷 

還是不要去寺廟
我們系統都會建議做功課的朋友不要去任何的佛寺或是宮廟
因為修行並不需要去接靈會靈接氣或是需要神佛灌頂加持
靠他力修持並不是我們訴求的重點
就算是釋迦牟尼佛或是元始天尊來要摸我的頭我也是覺得多餘
況且互動那麼多次我也從沒帶有所求之心
坦白說現階段的我對無形界並沒有期待
我修我的與其他神佛無關
又不是靠加持才能突破
我們敬神但不求神
因為求人不如求己
姐夫前兩天因為去玩
所以去了一些廟宇
結果一進廟裡的壓力太大頭很痛
讓他呆不下去跑到廟外
因為他有提昇與進步所以敏感度有上來
也因為可以體會我們為什麼都會建議有做功課的不要去佛寺或宮廟
因為無形界複雜有些宮廟的靈並不見得都是正神
昨天跟我姐夫聊天時他的聲音已經沒了
只好先調整看看
要是我也只能自保而不會有動作
因為去人家的地盤干擾別人本來就有點理虧
怎麼好意思做處理
但~~~如果是對方找上門來的.那就只好依法辦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博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