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dog 茶茶 上海 ARASHI 排球 

如果可以不必假手他人
已經進入農曆的六月份了
今年要辦超渡的佛寺卻連行程都沒排出來
什麼時後報名
相關的規劃與收費如何都沒關係具體說明
這的確讓我有點難適應
因為到時有變動因子
若不及早處理我不知道我應變能力是否夠快
別再一直跟我強調你們只針對自己的信徒做超渡了啦
平常有捐錢有參與廟務的才算信徒嗎?
我想請示師兄看能不能我們系統內的自己來辦不要再假手他人
怕是不可以
看我們配合無形界的引渡神佛來處理也行
但我們幾個做功課的氣聚在一起
也恐怕一些陰魂會承受不住
未蒙其利先受其害
又不能用仙佛香末
還是在想想備案與應變措施吧!!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博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