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 泳裝 世足賽 BJD 電玩 

看到鬼的客訢件
4/23
晚上接到一通遠傳客服到來的電話  說有客人4/21來買易付卡
客訢姓張的門市人員態度很差  實在是看到鬼了  
4/21是星期六   我人在五股  並沒有上班
那裡來的姓張的門市人員  有一種被誣賴的感覺
我跟客服小姐說  基本上客人來門市要買東西  你覺得門市人員的態差會差嗎
他來買東西耶  又不是來找碴  不能買不到東西就說我們的服務差
客言體態比較胖的門市小姐.........
我昏了  我相信那個客服人員的口吻有打折
我告訢她我會跟店組人員講  若是以後來買易付卡的客人  態度要更好  不會再有客訢了
掛完電話  我整個人懸在體態比較胖的門市小姐那幾個字言中
難道女人年過三十  就和胖離不開關係嗎
離婚前後我的體重是50kg  臉好小  小腹是平的
直到自己的心態慢慢的改變  我離開婚變的傷  心?體胖
我的體重要直線上升..............
我好想改變   但是.............〕
只能夠跟自己講  加油吧!!小花花  不要再被笑是抬石輪的
現在的自己的虎背熊腰  真的沒腰了 
我想變回以前火辣辣的小花花  加油唄!!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博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