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預測 拉莉莎 超潮 寵物親子臉 SHE 

珊珊來找我
4/22
搭了早班車回員林  巴士這一次開很快  九點初就到了
門市是十點上班  找了家美髮店剪了頭髮也洗了頭  弄好剛好快十點
頂著一顆清爽的頭  今天生意不錯  滿開心的
下午珊珊碰碰跳跳提了二杯奶荼的來找我  很意外的看見他
我不希望她再騎機車  因為小朋友怎麼可以無照騎車呢
昨天她也有來找我  但是我沒有班
她跟我說她去剪頭髮耶  哈~~~好巧耶  我今天也是
她直說門市有冷氣好涼哦  走了很遠的路  有冷氣當然涼
幫她傳手機mp3的鈴聲  更新裡面的音樂
或許是太久沒見面了  我找到了話題  看了她脖子的項鍊
跟她說項鍊很漂亮哦  你載起來很好看很適合你
她說  這是你送我的  你忘了嗎
哈@@我真的忘了  但是我也想起來了
二年前的生日我送她的  呵~~~
珊珊真的長大的  變成一個美少女了
以前我真的覺得我和她走在一起像姐妹  比較受的時候
但是....現在好像距離月來月遠了
對妳們好  妳們有感受到就好了
有機緣可以認識妳們兩姐妹 不求任何回報 
只希望在妳們的內心深處會  永遠記得有一個疼愛妳們的小花丫姨就好囉︿︿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博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