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預測 世足賽 拉莉莎 陳怡臻 陳以庭 

◎五萬塊是遮羞費還是贖罪券?
吳育昇因為偷情自稱閉關五天,宣稱這五天沒做事對不起選民,所以捐出五萬元所得。
這根本是放屁!
至少應該捐出一整個月的薪水、外加宣佈吃素一年懲罰自己才對!
我這一位收入不多,平常省吃儉用的社會記者,在八八水災時,都捐了五萬塊呢!
你做了如此對不起太太和全部支持信任你的人的醜事,怎能用區區五萬塊就想打發了事?
你是立委?!是開BMW名車的名人?!你還高調偷情、成功盜回本壘?!怎麼能不多捐一點「娛樂稅」呢?
台灣的記者就是不夠辛辣。
要是記者會當天,有記者問出:請問吳委員和外遇對象孫仲瑜做愛時有沒有戴保險套?
身為立委,你不知道要避孕以策安全嗎?
避免孫仲瑜突然懷孕有了你的小孩!
避免雙方染上性病或愛滋病或滴蟲症而傳染給自己的伴侶!
請問委員有沒有和偷情對象接吻?
請問委員有沒有和偷情對象口交、乳交、性交、肛交?!
請問委員:運用立委的身分偷情、運用選舉結餘款租BMW三
百多萬休旅車載女人到六星級高級汽車旅館開房間,是「公領域」還是「母領域」?
哦,不,還是「私領域」?
更露骨、直接的問法是:請問委員,在薇閣兩個半小時的時間內,有沒有射精?做了幾次?對方有沒有高潮?
最後記者該問:你「幹」這些事時,心中都沒有想到太太、三個孩子、家人、親朋好友、支持的選民,和馬英九嗎?!
為什麼提到馬英九?
因為他是你口口聲聲必擁護的主子啊!他是一位口口聲聲強調
「操守重於能力」的人啊!你怎能用通姦外遇來回報他?
你是「馬家軍」的前鋒啊!怎能為了馬子而馬失前蹄呢!最近這幾天,我聽到許多奇怪的聲音。
有少數的所謂兩性專家,一直在替孫仲瑜說話,意思是說,男
女都可以扮演許多角色,什麼他和吳育昇通姦,有資格指責她的只有吳育昇的太太劉娟娟而已,她被妖魔化,太委屈了!
至於這個問題的答案,問全台灣幾百萬「大老婆太太」們就知道了!不必我大費唇舌回答,更不必浪費口舌和這種人舌戰。
我個人認為,世界各地到處都有「單身公害」。
嚴格來講,事實上也有「已婚公害」。
有一位看起來似乎比她的年紀年輕,常在電視上跑來跳去的女名嘴,就曾經扮演了這種「男人殺手」的「熟女公害」角色。
本人,忝為「差一點」受害的角色!
這一位很有名的「熟女公害」,其實在新聞界很有名,只是外
界不知道,談話性節目的製作單位不了解,所以竟然還會發她的通告來談「偷情兼外遇」。
那一次,她突然看著我,對我說:「瑞德,你人真好!」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知道自己好在那裡?尤其是對她。
後來她有機會,就約我一起在外散步,當然,面對如此的「殺手」,本人只好使出諸如「尿遁」等手法脫逃。
下一次,她突然在和我講話時,將她的纖纖玉手放在我肩上。
還說有機會要約一起喝酒。
說真的,我是一個百分之百的大男人主義者,所以,只有我將手放在女人的身上,女人不能隨便將手放在我身上!
不過,我耐住性子,還是跟她哈啦哈啦就算了。
第三次,她又在一次場合中,和我大談她的婚姻有多麼不幸福,外加她的老公有多麼可惡,她平常有多可憐之類的。
但是,這一次她可不客氣了!
一隻手竟然在我的背部遊走!
真是氣死我了!
我不知道其他男人的感受是如何?
但是我不喜歡!
我說過:我只喜歡將手放在喜歡的女人身上!
這一次我一股冷氣打從腳底往上衝!好可怕!
接著,就找機會溜走。
當然,每次事後我都立刻打手機向太太告之:我又遭人性騷擾了!
對女人,我是一位見多識廣的男人,什麼身材的女人我都見過
,單單家裡收藏的「花花公子」雜誌,和美、日、港、台女明星的寫真集應有盡有,閱「奶」無數!
所以,不管對方的奶號稱是「水蜜桃」型,或是「超級木瓜」型,完全無法撼動我。
後來再看到她,就只能隔著一段距離打招呼,隨時準備逃之夭夭。
太太說,是我不解風情。
因為我根本不是這一位女名嘴的「菜」。
而是因為據說,之前她所看上的男人,尤其是婚姻美滿和太太感情很好的男人,扮演著「千人斬」和「殺無赦」的角色!
我聽過一位女記者親口跟我說,她的老公也曾經被她誘拐過。
可是因為本人莊敬自強、處變不驚、慎謀能斷、堅貞不拔,威
武不能屈、貧賤不能移、富貴不能淫!發揮無比的道德勇氣,才能勉強在她手下留下「活口」!
但是可能因此而激發她的「挑戰性」,因為她可能不相信,這
個人世間竟然有男人可以拒絕她的魅力從她的手中逃出生天!
我現在還常常在電視談話性節目中,看到她,我最佩服她的,
就是她常常還在電視上指責那些和有婦之夫發生關係的單身公害!難道只因為她是已婚公害?
幸好我懸崖勒馬,男人啊,褲子的拉鍊不能隨便解開啊!
但是我忘不了,她那雙「怪手」,在我身上遊走時,我全身突然間起雞皮疙瘩的恐怖感覺。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博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