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特攻隊 幸福水漾 NBA官網 福隆 尹惠熙 

◎我是政戰特遣隊之「你沒走過並不表示別人沒走過」
在「Hello UK! 留學英國討論區 > 工作休閒娛樂 > 政治
時事」網站上http://www.hellouk.org/forum/index.php
showtopic=219531
有一位會員編號: 13,969、註冊時間:14-June 04、署
名silencer的網友,發表了一篇:「國軍最神秘的部隊」。
其中有一位網友,提到我當年服兵役時是在「政戰特遣隊」,這一位silencer,發表了以下的言論:
「王瑞德的話,就算是政戰特遣隊,所描述的,可信度應該不高,所描述的操,應該是言過其實.
尤其是,24天結訓?會不會太誇張,是天賦異稟嗎?如果這麼強,國防部當初真該好好把王瑞德簽下來當特勤教官...
我個人認為,有沒有操過(我是指軍事單位的操,不是警察那種),看膚色就知道了...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我認識一個游泳教練,以前是"成功隊"的...我真的相信他是成功隊的,因為看膚色就知道了....
(看得出當年訓練出來的膚色,跟那種海水浴場曬出來的那
種膚色,真的是不一樣的.....膚色是一種烙印,不是皮換
了,膚色就退[海水浴場才是這種],而是皮換了,膚色沒退
多少[訓練過的才是這種])」。
對於這種人,自己不曾經歷過,或是不相信自己可以經歷
過,就亂加批評自以為是別人無法經歷或言過其實,我原本可以完全不加理會,因為網路上像這種人非常多。
但是他侮辱到我的部隊。
我雖然並不贊同我服役的部隊的不人道訓練方式,但是當
一位「政戰特遣隊員」,在台灣男人的服兵役史上,是一件光榮的事。
但是這個人,嚴重侮辱到政戰特遣隊。
可笑的是,他為了證實自己的理論是對的,竟然以「膚色
」做為區分,還將本人四十五歲時到日本旅遊的照片,拿
來和別人對比,說他的理論是,膚色黑的人體格好,而且
「回溯」到廿幾年前,是我還是對方打架會贏?
難道軍方訓練殺人機器是用來打架的?
我的確討厭打架,但是問問曾經呆過政戰特遣隊的人,打
架算什麼?幹掉幾個人算什麼?摸哨又算什麼?當年去海邊摸哨時,海防班哨的槍不知道被我們摸走幾把呢!
現在早已腹肌「團結力量大」成一大塊的台中學長賴建興
,當年就是到中興嶺接我的小隊長,真是可怕!他的胸肌
之厚之大,嚇死人也!
但歷經廿幾年歲月的折磨外加出社會的磨練,早已不復當
年「肌」也!所以這位網友這種言論其實真是可笑到無以復加!
如果「膚色」黑就是體格好,那黑人體格最好了!
如果「膚色」黑就是訓練夠,那我二叔生前訓練最夠,因
為他和二嬸以前天天在未徵收前的台北「二重疏洪道」原
址種菜,每天在田裡忙進忙出,印象中,二叔全身皮膚長期下來,都被太陽曬的無比的黑。
對於人家的部隊和訓練不了解,對於人家的心路歷程和曾
經走過的路不認識,就來大發異論,就在網路上批評別人,那才是笑話!
政戰特遣隊是什麼樣的一枝部隊?
不必我這裡再多說,我在自己的部落格所寫的,都只是我
當年服役二年的經驗,有興趣,可以自己到政戰特遣隊的網站去看。
那種不人道的訓練方式,不是從我開始,我退伍之後也沒有結束。
我們的前輩曾經在越戰期間,秘密到越南支援過,蔣經國
成立的特種部隊大本營,原本是為了反攻大陸使用,但是
最後因為美國反對而作罷。
但是這並未改變當局訓練我們的方式,還包括我們執行的
「任務」。
我敬愛的學長,現任政治大學歷史系教授彭分,當年在金
門和其他部隊幹了一架,就是著名的「山外事件」,卻被
根本沒有向我們求證過的「時報周刊」亂寫,竟然成為政戰特遣隊被人家打的落慌而逃。
我不想多費唇舌,但是自己就是當事人的彭分學長,也是
文筆非常好得過「國軍文藝金像獎」的他,一五一十將「
山外事件」原委寫的清清楚楚,「時報周刊」或是那一枝才是被打敗的部隊不服,可以找彭分單挑!
我沒有見過他,但是很佩服這一位老學長!
在他的部落格的照片裡,他就身著背後寫著「政戰特遣」正面有我們標幟的藍衣,在中國各地拍照存證!
我真他媽的服了老學長!
我到中國的網軍內部網站偷偷看,發現他們還有人專門在
蒐集台灣已遭裁撤的「政戰特遣隊」資料,因為我們從事的都是機密任務,所以真正可以公諸於世的資料有限。
其中也不乏有質疑批評我的中國網軍,但是我只是悄悄看
,從不曝光我的身分。
但是我所寫的,都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非身歷其境者,不足以體會了解那種痛苦!
我太太最了解我當初受訓和服役的整個過程,她能體會那
種苦,她能珍惜我的心路歷程,這也是我最後決定和她廝守一生的原因之一。
早期成立的政戰特遣隊,完全以體格為主要考量,當時專
門挑選死刑犯、無期徒刑或是身上刺青的管訓流氓,身高
都要一百八十公分以上,能打能跑,魔鬼訓練執行任務,給予假釋等優惠待遇。
但是後來從「有勇無謀」改為「欺敵至上」,所以我那個
年代的政戰特遣隊,改招收世新(以後要當記者)和師專
「以後要當老師」為主,最好有戴眼鏡,外表完全看不出來者為優先。
但是我們嚴格的體能訓練完全和學長們一樣!
我廿四天結訓有什麼了不起?學長中有十七天,有十九天
,有廿一天,有廿三天,我算什麼?
要說當局不重視,那倒是實話,那些國防部坐在冷氣房裡
兵棋推演的將官,腦袋裡不知道裝的是什麼東西?最後竟將如此重要的部隊裁掉!一堆豬腦袋!
因為當局的考量是,如果將我們撒在敵區裡,單從外表敵
人根本完全看不出來,從這一位大發謬論的網友所發表意
見就可以看出當局已成功達到偽裝欺敵的目的。至於說皮膚黑不黑?
我想我剛結束時,從紅褲子穿上繡有骷髏頭黑褲子時的皮
膚還蠻黑的,只是當時沒留下幾張照片,因為我本身不愛拍照,只有幾張和太太出遊時拍下來的照片。
我實在不想說:難道一定要我施展一些本事,你才要相信我所說的?
當然沒必要!因為你不配!
只有走過天堂路,經過地獄門,戴上骷髏頭戒指的政戰特遣隊員,才知道那一條結訓之路有多辛苦!
就算我已結訓一年,每當看到後期學弟結訓時,我還會悄悄流淚。
你沒走過的路,你自惦走不過的路,並不表示別人無法走過!
雖然好漢不提當年勇,即便年華已老去,但是直到如今,
我還是不改當年愛做伏地挺身的習慣,如果按照現在的國
軍體能標準,這些年輕的小鬼根本不是對手,老子一樣是滿分!
老兵會凋零,但是術業有專攻,我就相當欣賞友軍海軍爆
破大隊的胡大安,當年也是因為我在劉寶傑的節目講台灣
的特種部隊,和他「不打不相識」,但是真正有能力的男
人,最後惺惺相惜,他還一度想要建議國防部,由我們這
一批「特種老兵」,和現役部隊來一場「友誼賽」,嘿嘿,鹿死誰手,尚不可知呢!
不少女人說,你們男人在一起,老是談當兵的事,煩不煩啊?
事實上,當兵是男孩「轉大人」成為男人的最重要關鍵歷
程,那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你不和他分享,難
道要他去找另一位紅粉知己「忠實聽眾」嗎?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博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