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是我同學"變水"ㄉ唷
我有ㄍ二專麻吉~文韻~就是之前我POㄉ文章他姐姐結婚那篇~我不是說她變水ㄌㄇ~
她之前臉上超多豆豆ㄉ~看醫生都看不好~
其實小米我以前也是耶~就是高中畢業重考快結束後到唸二專上學期我ㄉ臉頰也都是豆豆~而且還會過敏紅紅ㄉ唷~怎ㄇ看醫生也都是不會好~有啦~起先看ㄍ1..2次有效~再去看ㄉ時候就沒效ㄌ~我連那ㄍ有名ㄉ皮膚科黃XX也都有去看耶~可是還是無效~
之後某天我在自由時報看到一則小偏方~我就想說試試看~因為那是用中藥藥粉去調配ㄉ~然後塗在臉上~膚ㄍ10分鐘左右再去沖水~就這樣我ㄉ豆豆就因此好轉ㄌ~也變不見ㄌ~我同學她ㄇ都看ㄉ到唷~因為我她ㄇ看我從臉紅東東過敏豆豆變成水水白白ㄉ臉蛋~她ㄇ可以當我ㄉ見證人唷~ㄒㄒㄒ~
其實我膚ㄉ中藥粉就是綠豆粉+白芷粉+甘草粉+優酪乳唷~不但可以至好我ㄉ豆豆還可以使皮膚變好唷~我媽媽也都會膚耶~像小米我早就好很多ㄌ可是我到現在還是有膚唷~我調完後都嘛都跟我媽媽2人一起膚ㄉ耶~
連我弟弟還有我其他同學也會問我我是弄哪些東西ㄉ~因為她ㄇ要跟她ㄇㄉ朋友說~以口碑ㄉ咩~哈哈~
但是我這位同學她就沒用我ㄉ方法ㄌ~她也知道我ㄉ方法~我也有告訴她~可是她不想用~我心想沒關係啦~因為不見ㄉ大家都喜歡咩~所以無所謂啦~
之後他偶然ㄉ奇遇下碰到這ㄍ產品~群麗~它這ㄍ也是屬於中藥ㄉ成分~小米我先聲明唷~我可沒有要推銷唷~因為這真ㄉ是我同學使用後我看到ㄉ效果唷~當然她自己也雜ㄌ摳摳咩~也是直ㄉ啦~
然後他自己後來也加入這ㄍ會員~他也是其中一ㄍ人員唷~所以這也算是她ㄉ副業啦~ㄒㄒㄒ~
上面ㄉ相片就是我同學啦~使用前和使用後~你ㄇ也可以去看看他當他姐姐伴娘那張相片唷~
這條是洗面乳試用品啦~因為他說這ㄍ超好用ㄉ~連男生都覺ㄉ好用~他也推薦我使用看看~他就說寄ㄍ試用品給我洗洗看嚕~我洗ㄌ之後感覺效果不錯耶~可以淡化鼻頭上ㄉ粉刺唷~但是我同學說要加上他ㄇㄉ卸妝會更加有效果~因為這是他客人使用後ㄉ效過跟他說ㄉ唷~ㄒㄒㄒ~
PS~小米最後還是要說清楚先聲明再次提醒一次唷~我可不是在推銷ㄉ唷~我只是好東西位好朋友分享ㄉ啦~告訴大家這ㄍ喜悅而已啦~ㄏㄏㄏ~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博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