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柳丁鴨和吊鐘燒唷
昨天我晚上下班回家~
一開門就看到媽媽再吃東西~
媽媽說今天世豪(就是小米我ㄉ弟弟啦)~他出差去台中然後順便載我ㄇ去晃晃~
我弟弟就開車去買有名ㄉ柳丁鴨(半隻200~我弟說漲價咧)和吊鐘燒(一盒100有10ㄍ)唷~
媽媽還跟我說有買你ㄉ鴨屁股耶~哈哈哈~
因為小米我最愛吃屁股嚕~ㄒㄒㄒ~不管哪種ㄉ都超愛ㄉ咧~ㄏㄏㄏ~
然後吊鐘燒也不錯吃唷~裡面包ㄉ是林鳳營牛奶做ㄉ鮮奶油唷~ㄒㄒㄒ~
我弟弟他ㄉ工作是維修氣象局ㄉ儀器啦~所以各地都會去維修~
當然也會隨時出差啦~全省都跑透透嚕~連外島也都會去耶~
所以他都會買一些當地名產回來唷~ㄒㄒㄒ~
有些地方比較遠ㄉ就需要過夜ㄌ~有些比較近ㄉ就當天一天來回嚕~ㄏㄏㄏ~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博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