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參加9/9星期六ㄉ高中同學會
剛剛我同學打電話來跟我說~你不去同學會唷 ~我說我那天又沒放假要上班哩 ~我ㄇ星期六都要上班呀~我ㄇ只放星期日而已哩~我說我有再考慮啦 ~我同學說我不管啦~反正你要來啦 ~因為好久都沒見ㄌ~如果你不來ㄉ話我會宰ㄌ你唷 ~哈哈哈~我說好啦~不過我會有點趕唷 ~因為4點30才下班~到家也要快5點ㄌ~還要梳妝打扮哩 ~因為他ㄇ是吃6點ㄉ~在台北敦化北路ㄉFirday餐廳舉辦~後來我想想我那天排特休好ㄌ~這樣就不會那ㄇ趕ㄌ~反正我有特休可以排呀~我9月有一天呀只是還不知道要排哪天~那這樣ㄉ話我就排那天囉~ㄏㄏㄏ
~我ㄇ班長還說不要浪費特休排那天啦~你只要有來有看到你就很高興ㄌ ~我說又沒關係~沒差啦~ㄒㄒㄒ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博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