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照片~
昨天中午上班前去拿我大前天去洗ㄉ照片~
因為前天忘記去拿ㄌ~我到ㄌ晚上下班才想到說~阿~忘ㄌ拿照片~
那天我還想說上班前要去拿什ㄇ東西ㄉ耶~可是就是想不起來~所以就沒有提早出門~ㄒㄒㄒ~
然而就昨天去拿嚕~之後又去旁邊附近ㄉ7-11買飲料還有買史努比ㄉ2008年年曆唷~ㄏㄏㄏ~(應該是會拿給紅龍ㄅ~哈哈哈~)
之後一看時間~阿~11點半嚕~快來不及嚕~就趕緊快快騎車騎去公司啦~因為我12點上班耶~哈哈哈~
然後到ㄉ時候我ㄇ那ㄍ阿朱朱組長說小米你今天比較晚唷~ㄏㄏㄏ~(因為我平常都差不多11點半或者35就到ㄌ)~昨天是45分到公司~他說你去哪裡阿~去買車票唷~哈哈哈~我說沒有啦我去拿東西啦~他說對阿拿車票咩~唉唷唷~我就說那還早啦~ㄒㄒㄒ~因為他和我同事知道我12月又要下去台南啦~ㄒㄒㄒ~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博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