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變成逛西門町啦~哈哈哈
本來下午是陪媽媽去中正紀念堂要看楊麗花他ㄇ在國家戲劇院表演ㄉ~
我ㄇ是沒買事先買門票啦~因為報紙有說外面有大銀幕可免費供人看ㄉ~
但是他ㄇ前幾天都是晚上表演所以有免費撥放在外場~
然後今天他ㄇ表演時間是下午2點半~
我到ㄌ那邊才想到說~喔唷~笨蛋唷~白天怎ㄇ可能放外場呀~太陽光那ㄇ大哪看ㄉ到呀~呼~
所以後來我ㄇ又改搭捷運去西門町逛逛啦~因為既然都出門ㄌ~總不可能這樣就回家ㄌㄅ~哈哈哈~
哇~西門町也好多人唷~都是年輕人啦~ㄒㄒㄒ~
我就和媽媽逛逛街~晃阿晃ㄉ~
咦~~~這件衣服好眼熟唷~阿~這件衣服是星期二那天我和康小琄去逛後站看到ㄉ衣服咩~
我跟媽媽說那天我ㄇ看ㄉ時候~後站賣590耶~我想說我去問問看看這邊賣多少~店員說390~我眼睛一亮~哇~賺到咧~當然要買嚕~因為超可愛ㄉ耶~很可愛ㄉ牛牛唷~就是下面這件啦~他有很多種顏色~4..5種顏色~可是有些被賣光ㄌ~我再後站看到ㄉ是淺粉嫩色ㄉ~而我買ㄉ這件事淺淺咖啡色~沒有拍照起來顏色那ㄇ重色啦~ㄒㄒㄒ~還不錯看啦~因為我要買來搭我一件衣服ㄉ~當然也可搭其他內搭衣服啦~ㄏㄏㄏ~然後又在這家店看到我同學買ㄉ咕嚕頭薄圍巾(可當披肩)~我同學買250~這家賣190耶~同樣ㄉ東西和材質耶~呼呼呼~差真多~如果我同學知道ㄉ話一定會氣屬嚕~ㄏㄏㄏ~
之後我ㄇ回家順便去黃昏市場買晚餐ㄉ時候~看到某攤攤販也有再賣這件牛牛衣服唷~我就好奇心去問價格~結果要490耶~哈哈哈~我跟媽媽說我買到最便宜ㄉ咧~ㄒㄒㄒ~
我媽媽在西門町也有看到一件2件式ㄉ衣服也買ㄌ下來~也不錯看唷~290而已~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博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