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
昨天下午去看了阿凡達,覺得片中納美人生活在叢林深處需要飛來飛去和拉藤蔓盪來盪去<像泰山>
尤其男主角蘇傑克剛去那裡時要走過獨木橋<樹幹或其他>的驚險過程,我有似曾相似的畫面
那是我夢裡常出現的情景,我常夢到自己要走過極陡的山路石壁或像獨木橋似的驚險路段
常在夢中捏一把冷汗,甚至在極陡的山路前想說自己怎麼爬不上去之類的<雙腿舉步維艱>
好辛苦又好難過的影像常會浮現,夢醒時還會想~~好加在只是<夢>
我想我會做這種夢大概是壓力造成的,常常求好心切的心態或求完美
以前常覺得自己是處女座卻不認為自己龜毛或有潔癖,但現在我承認自己在某些方面的確是有潔癖
知道很多事其實不需一絲不茍,但潛意識作祟仍是按照步驟行事
求完美的個性讓自己很難放鬆,神經緊繃甚至睡不好<惡性循環>
有時也會和家人槓上<言語>像個情緒快失控的惡人<心裡卻是認為自己才是聖人>
或許我也該學學出家人的坐禪~~讓自己真能心靜、心定、心安~~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博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