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喝精力湯
剛好可以打一人份的蔬果汁的調理機
是很多年前百貨公司滿額贈的贈品  現在正好派上用場
昨天去家樂福買的樂扣樂扣保鮮盒<一個79元> 適合一人份<一大杯>的蔬果量~~
材料有甜菜根、西洋芹菜、鳳梨、紅蘿蔔、蘋果
缺了小麥草和堅果類<聽說無毒的家有賣>要去補貨
市場買的甜菜根<超大顆>
老闆說太大顆大家嫌  一斤原本賣30元算我25元
這一顆剛好100元  竹北 市場我看到有四攤在賣甜菜根

昨天傍晚和同學慈的大弟媳秀聊天他看到我的皮膚狀況建議我可以喝精力湯
改善體質
他舉例老公和女兒之前身體的毛病
因為喝精力湯就改善了
她老公還瘦了8公斤
這讓我想到小汶的老公也是喝了精力湯後瘦了6公斤
之前一直想喝精力湯但總是想很麻煩的樣子
從準備材料到每天早上都要用到果菜機等
都覺得自己沒時間,還覺得一大早喝冰涼的東西不習慣
秀一家五口喝精力湯已有一段時間
我看他身材超好皮膚也很好而且聽他說一點都不麻煩
我心動了
他說他都一次準備一星期的量
一天的量用一個保鮮盒裝好
而且用溫開水下去打
這樣就不會太冰了呢
於是今天我就去採買材料明天就可以開始喝囉
他建議的材料有:甜菜根、鳳梨、蘋果、芹菜、蘋果、小麥草、堅果類<核桃、芝麻>
三姐說還可以加上苦瓜、紅蘿蔔~~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博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