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液和飲食禁忌
中藥治療乾癬已經將近4個月了,真的是辛苦極了
有時癢到都想要放棄,想用回類固醇藥物
但想到20幾年都忍受了這個毛病
尤其是冬天有時頭皮都快被我抓破了
就耐心再繼續治療吧
這幾個月來雖然未吃全素
但飲食清淡許多  吃過幾次魚
有一次吃煎的秋刀魚 患處又變嚴重且超癢了三天
讓我自此真正忌口海鮮類
這二天開始早餐喝自製的 精力湯
我下定決心要把體質調整到好的體質
?對 不要再貪圖口慾 和暴飲暴食了
睡眠也盡量正常一點 
喝了二天的精力湯感覺滿不錯的
我以為會餓到會一直找東西吃<我是大胃王>
結果昨天是吃了一根小香蕉和一杯水就忍到中午
不過中午吃超多的粄條米粉湯
今天只喝了水也忍到中午 
可見得精力湯也有相當的飽足感
不是我想像中一下子就消化掉了
實際和想像果真會有差異
其實這次治療讓我了解到要傷害身體健康很容易
但是要恢復健康卻非常不容易
這是給我一個警訊
藉著磨難<乾癬的癢要忍受、藥費很貴、擦藥很麻煩、外觀很恐怖>
和 種種不方便
警告我以後要更重視自己的身體狀況及愛惜身體
感謝老天給我的磨練~~~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博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