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紫色衣服
鄰居阿玉前二天找我今天到筑筑服飾看衣服,她好像想買洋裝說是要找我去幫她看,結果放我鴿子
我等了她一個多小時
才接到電話~~她老公在家所以她不敢出門<有點可悲>
我今年愛上紫色的衣服,過年前買了一件毛料的紫色長版背心
4/2日又買了上面這件胸前亮晶晶的紫色長版背心
這件紫色條紋上衣<內搭>買了一些日子了
今天看背心時發現居然它們是一套的<條紋一模一樣>這件背心穿起來也很舒服,於是又買下它了~~
今天還買了這件較短的背心
會買這件是考量在家帶小孩及煮菜時穿短的較方便
夏天的衣服現在都超貴~~7折
所以現在比較會下手買冬衣<3折或特價>今天還買了很多菜回家以及要打精力湯的蔬菜水果~~~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博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